Pineapple.tw

鳳梨領導網址
關於/首頁

大台南:關廟金鑽鳳梨 府城:台南關廟鳳梨 台南關廟鳳梨 關廟金鑽鳳梨 klasich台南關廟金鑽鳳梨 金門開賣掀起熱潮
完整圖文請見 2015/05/16 中時

台開風獅爺商店街舉辦「台南關廟鳳梨節」,引進頂級金鑽鳳梨。來自台南新化的遊客在金門吃到故鄉的鳳梨,十分的開心!小朋友品嘗美味鳳梨,留下難得的金門經驗。

甜!甜!甜!台開風獅爺商店街以產地直送方式,空運引進台南關廟頂級金鑽鳳梨,讓兩岸遊客在離島金門也能吃到外銷加拿大、中國大陸的美味果王,今(16)日中午在土地公廟廣場開賣,吸引品嘗和搶購人潮。

這是台開集團在水果上市好時節,繼去年舉辦「花蓮果艷西瓜節」,自產地直送800顆到金門風獅爺商店街,造成大轟動熱況之後,再次舉辦象徵好運旺旺來的「台南關廟鳳梨節」,地點在西棟、北棟中間的土地公廟廣場,時間為16日至19日,每天上午10點到下午6點。

此次,台開引進從播種到採收,均有完整履歷的頂級金鑽鳳梨160顆,共600台斤,活動期間現場還提供飲料試喝,並有精選的台灣鳳梨酥、日式伴手禮等可供選購。

「金鑽鳳梨」也就是台農17號,延續50年的優良傳統,堅持不使用生長激素與農藥,靠在欉熟成的自然方法,栽培出又香又甜的美味鳳梨,平均重量為1.4 公斤,果皮薄,果肉為黃色或淺黃色,果心稍大但口感很脆,糖度為14度,酸度僅0.28%,與台農11號鳳梨,同為外銷主力品種,兩者約占台灣栽種鳳梨面積85%以上,最佳賞味期間為每年3至6月與10至11月。關廟陸軍山鳳梨 klasich